Friday, March 06, 2009

2009 防曬新法寶

 記得2008年夏秋因週末幾乎都到海邊報到,每次都有6個小時在海灘上風吹日
曬,搞得肌膚嚴重缺水,甚至於都發生乾燥型敏感了,把我嚇到了!之後還花了
不少錢買了一堆保濕、鎖水品,為的就是要拯救乾到不行的肌膚;最後終於花了
四個月的努力把肌膚調理到健康狀態,呼~好累喔!@@
 我用的急救保濕鎖水產品有:優麗雅含氧細胞露、妮傲絲翠玻尿酸、歐蕾新生
醒活煥膚霜、百優乳霜*2罐、白媞雅滋潤型乳液、水之印Q10緊緻還顏霜、萊雅
抗皺緊實化妝水、我的美麗日記*3盒、白色凡士林,光是這些就花了我八千元左
右,真的是大敗家!不過也夠我2009年使用 >Q<
 為了預防08年的慘況及荷包,於是前兩週男友陪我到大賣場的城市綠洲購買防
曬用品,我看上了一頂防風防曬帽及防曬袖套,這樣未來在海邊我可以減緩肌膚
被曬黑及吹乾的情形,當然基礎保養-保濕防曬還是得做,只是多一道防護措施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雖然看起來有點好笑,但為了愛美及肌膚的健康醜一點沒
關係,總比去年的慘況好多了。

男友說像忍者龜裡的大壞蛋-許瑞德,自己也覺得有點像....哇哈哈哈哈 =.="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