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我的可愛小東西 ^^

 我有許多可愛的小東西,有些是自己買的,有些是爸爸送的、有些則是
朋友同事送的,我十分珍惜這些小東西,因為它們點綴了房間的各個角落
,有它們陪我每一天都好幸福;心情悶悶不開心時,看看它們天真無邪的
純潔笑容及表情,每項小禮物也讓我想起每位送禮者的心意,什麼煩惱都
拋開了!

1. 太陽能搖搖頭小叮噹 (同學送的)....要微笑過每一天唷!

2. 聖誔糖果罐(公司主管送的).....聖誔甜蜜

3. 婚紗小熊(專科同學結婚小禮物)....純潔的愛情

4. Kitty浪漫婚禮筆筒(爸爸送的)....小女孩的浪漫夢想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