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20080813 有流星雨!

 這是我從小到大看到第2次的流星,在8/13這天我和阿文在
晚上10點左右騎著小摺到內埤,想說光害較少應可以看到星星
和流星,到了內埤也有許多居民來海邊乘涼,想必大多數人應
該也是來看流星的吧....^^
 內埤的光害並沒有想像的低,因為海巡固定一段時間就要用
探照燈掃描海岸線,避免有人乘暗偷渡。在等待流星出現時我
也難得地躺在海堤上,聽著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海風徐徐吹
來,人們歡樂地聊著天,這種感覺真棒呀~正當我享受夏日風
情時,第一顆流星出現了,但....但....我剛好眼睛閉上來不及看
,只能聽著阿文說那顆流星好清楚...@@
 於是我不敢躺著,開始睜大眼睛看著暗暗的天空,深怕又再
次錯過,但這一等又是15~20分鐘的,眼睛都等酸了....記得我
又錯過第二顆流星,因為視線看錯方向...><
 後來在等待15~20分鐘後,終於...終於...我終於看到流星啦!
好亮、好大的流星,那一瞬間都不敢相信那是真的流星,從來
沒有這麼清楚看過~~好感動.....^^ 不枉費我花了1小時看流星。
不過新聞好像是說一小時會有上百顆流星出現,結果騙人....><

1.我的黑色捷安特小折

2.沒有用腳架唷,不過拍照的一瞬間不敢呼吸...><

3.光圈開很久,放很大可看見小白點的星星;當天忘了
 帶眼鏡,所以只看得見特別亮的星星。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