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2008 Aug. 輕鬆生活 店內巧思

 有來過的朋友告訴我店內的擺設全部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及
親自挑選的,我好驚訝!因為有些藤編就老闆娘做的,頗為
精緻,將店內塑造成海邊民宿餐廳的感覺(事實上並沒有民宿
,純粹是自己幻想)。
 我很喜歡店裡有貝殼、藤編、竹圍、自然光所營造的休閒
氛圍,讓遊客身處在一個完全可以自我放鬆的環境;店內還
會放著輕音樂,十分適合親朋好友在這邊聚會,在海邊玩累
了、玩餓了,都可以到這裡找到你需要的服務。有點可惜,
沙崙海水浴場已荒廢,否則會更熱鬧;但若遊客爆增,我想
店家就要擴建以容納更多遊客。

1. 櫃枱

2. 通往洗手間的走道

3. 貝殼石牆

4.側門口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