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20090503 無尾港 遇見超可愛弟弟

 週日男友答應我要帶我到戶外走走,但是宜蘭的天氣有點陰陰的,不時還下點小雨,
本來想去運動公園戶外踏青只好改變計劃到室內活動,於是我們在蘇澳鎮的一家義大利
麵店用完午餐後就出發到宜蘭市的蘭城新月shopping mall逛逛。
 首先我們先到誠品逛逛,我的第一個目前當然是先找有關手工皂的書籍,找呀找呀~
終於被我找到一本教導製作乳香皂的書,剛好是我有興趣的,因為一直很想做具保濕滋
潤的手工皂;之後再分享書中內容。而男友則是買了兩本有關網拍的書籍,逛完誠品後
我們也到其他樓層簡單走走逛逛;約下午3點多決定回南方澳,中間便經過了無尾港,男
友想看看今日雖然無風,但是海邊可能浪不錯會有衝浪客出現,結果真的有4位衝浪客正
在開心的追浪、騎浪,另有兩位十幾歲的小朋友在淺灘上練習衝浪。 
 在拍衝浪客時,我發現有一對祖孫也在岸邊欣賞海景,小孫子尤其可愛,一點都不怕
生!我向他做鬼臉、打招呼,小朋友也會好奇地往我這邊看,甚至於有點想和我玩而笑
了。他真的好卡哇伊唷!讓我忍不住將鏡頭從衝浪客身上移轉到小朋友身上,以下就讓
大家看一下小朋友的可愛模樣!^^

1. 笑了....笑了....^^

2. 好奇的表情

3. 唷~~憂鬱小生

4. 腼腆的笑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