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文章:『他』的皮膚,比『她』還要好?!腦內啡,搞的鬼!

 原來生活簡單、心情愉快、做好基礎保養皮膚就能水噹噹,我想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又想保有水嫰美肌的水水們,真的要好好向男生朋友學習囉!
==============
WOW(2009-02-13)

前一篇提到我們的肌膚自有的、比保養品成分還犀利的,美肌超能力。

這一篇我們就來看看,除了做好『基礎保養』外,還有什麼是可以啟動肌膚超能力的重要開關!

同學們,妳曾經有過以下這般的不爽快或是超尷尬嗎?!

「為什麼我男友/我哥/我弟/我老公,沒什麼在保養,但皮膚看起來卻比我好?!」

「真是的~大家都說我是我老哥的姊姊!嘖,拜託,我比他們都年輕耶?!」

關於這個令人費解的問題,WOW也請教過專業醫師。

這一切都是因為『腦內啡』!

這玩意超屌的,它就是除了簡單而正確的基礎保養外,啟動肌膚超能力的關鍵之一。

只要適度運動心情好,大腦就會輕鬆的醞釀出美肌的神經傳導物質,比如血清素、菸鹼胺等,進而啟動腦內啡;腦內啡只要一發動,就可以馬上活化肌膚代謝、保濕、美白、再生與抗氧化等超能力,讓膚況全方位的、迅速的最佳化!使膚色更有光澤、使角質層更健康滑嫩,並使真皮層更Q更彈。

運動後、笑口常開,或戀愛中的女人,之所以會那~~美,就是因為腦內啡幹的好事啊。換句話說,除了基礎保養,只要將『生活保養』做好,就可以啟動肌膚全方位的超能力!

男同學們,通常都比女同學愛運動、神經較大條、不愛鑽牛角尖、凡事看很開,要嗨很容易,只要路上有正妹,辦公室裡有套裝OL,心情就飛揚;也因此他們的腦內啡從來都不缺

WOW還記得有位男性麻吉(因為閱歷豐富,智慧高深,我都稱他~"大老",在WOW心情不好的某一天,帶著極大的善意,試圖用『我今天走大運啊!在街上遇到四個正妹,還有看到飛起來的小短裙~耶耶耶!』的好康橋段,來讓WOW開心一下。

同學們你看看,充滿睿智謀略的大老,只要看到正妹就能嗨一整天啊!同學你可知?這位大老年過四十好幾,看起來卻像年近三十的有為青年,他說這話的當時,可是身處於事業險境,每餐頂多只能嗑40元便當的困境耶。WOW身邊類似大老這款的兄弟還不少,他們的保養都做的超簡單(只做防曬和保濕),但腦內啡源源不絕,皮膚都好的讓我們女性同胞汗顏啊。

喔,媽咪呀~WOW只能說男同學們,實在是天賦異稟,太容易開心、太容易拋開煩惱了啊!這WOW不得不承認,用下半身思考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這兩款男性專屬超能力,確實有其可取與可敬之處啊~~~

身為心思細膩、較容易將小事大事通通變成壓力的女同學們,千萬不要絕望。我們也是有讓心情飛揚的方法啊!和姐妹/家人聚會談心、規律運動(快走散步&window shopping也算喔)、吃吃喝喝、買漂漂、看偶像劇或搞笑綜藝、看漫畫、愛幻想、愛作夢、開心宅在家、放聲大笑也是可以輕鬆嗨、逼出腦內啡的啦!

再次提醒同學,心情不好,就等於~”腦內啡被二一了!我們的肌膚小公主是絕對不會變美的,而且,還會老的超快喔!就讓我們見賢思齊,選擇性的,向男同學們看齊吧。

*一起來嘰嘰喳喳吧:
親愛的同學們,妳都怎麼自嗨的呢?
今天就一起來分享一下妳的自嗨、開心之道吧!
幫幫刺激眾姐妹們的腦內啡囉!


From:2009.2.19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jJoqHXRJcv8ylxtrBUrNjg--/article/?mid=5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