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2008 June 離職後的宜蘭生活

 在公司後半年因為長期加班(平均8~9點下班,中午沒啥時間吃午飯休息),
導致身體開始出現不舒服的狀況:胃痛、懷疑肝略為發炎、各種奇怪的不適、
睡眠品質差等,讓我閃過了離職的念頭,但因為自己很喜歡部門的主管及同事
,只要一想到要離職就會忍不住哭,這也是為什麼在公司2年9個月裡,出現數
次轉正職的工作機會都沒有接受的原因,因為我太愛大家了。

 就在3月初建文確定創業的計劃並且希望與我一同努力,於是下定決心於3月
底提出5月底離職的申請。最後的這2個月每天都很努力,是為了要報答十分照
顧我的主管及同事們,而我也趁這個最後的機會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每一刻。

離職後,開始好好調養身體,體貼的建文帶著我到宜蘭南方澳(他的老家)逛
逛,我們騎著小摺充分享受大自然的美,平靜心靈.......Life should be this way.
(引自恩師兼好友_Daimlar)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