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2007 Feb 尾牙

 我的個性很不喜歡因為公事或私人的聚會搞到自己很晚回家,
因為擔心搭不到公車且太晚回家會危險的問題;但這樣的個性也
導致我很難與同事或朋友有更進一步的交情。在花旗任職1年半,
趁著公司辦尾牙的活動和同事同樂,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工作上
的合作也更加和諧了。
 在花旗的1,000個日子裡,謝謝有你們的陪伴,感謝你們不吝惜
教導我,也感謝你們的真誠,令我至今仍會在夢中想起你們,有你
們真好!^^
1. Anne+我+Wenny

2. 我和Pinky(湘華)

3.我+David+任含

4.我和玉珊的女兒合照....小朋友超可愛的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