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20081130 姪女訂婚宴

 又到了年底的結婚旺季啦~週日參加最愛的姪女的訂婚宴,他們採取的
是傳統的流水席,熱鬧度及菜單遠比飯店還好,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從小常和姪女一家人相約在暑假及過年期間一塊兒往海邊露營及中南部
遊玩,也因為兩家的小孩子年紀相近,彼此在稱呼上從來沒有互稱"姪女"
或"表姑",玩得時候更覺得彼此就像好朋友一樣,留下童年難忘的回憶。
 當然來到這樣的場合我更容易被問及何時要結婚的問題,雖然內心有點
害怕被問,但做好心理準備及主角又不是我的情況,其實我的壓力可以減
輕些,哈哈....逃避現實 ><
 來到宴會也遇到平常不會碰面的親戚們,也有遇一位從小就愛開我玩笑
的表哥,以前曾經對那位表哥感到十分反感,覺得他老是開一些很低級的
玩笑,但是當自己已經看開並與對方一同開玩笑就覺得很好玩,也不會有
自己被吃豆腐或欺負的感覺,哈哈...是我變世故了嗎?
 親愛的姪女將於2009年3~4月左右完婚,祝福她永遠幸福、早生貴子,
要常回新莊唷,或來林口坐坐!^^

1. 甜蜜婚紗照

2. 與姪女合照

3. 敬酒囉~~~其實是茶啦!

4. 姪女與高職好友合照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