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2008 可能辦不成教師節聚會了

 在9月下旬清雅主動詢問是否要辦教師聚會,於是我們分工調查大家方便的時間,
她負責和老師敲時間,我負責調查百麟、佳蓉、盈萱及龍照的時間,我在隔一天就
回報大家比較ok的日期,清雅則過了5天才寫信問老師,她真的太忙了。算一算也
過了10天了,老師沒有任何回應,是因為老師現在擔任所長特別忙碌沒時間看mail
的原故嗎?老師辛苦了。
 我想今年要辦成功應該很難吧,大家每月每週都有不同的行程,工作也都忙,要
喬到一天大家剛好有空真不容易。其實今年我也不想去,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宜蘭
,回台北也想好好陪家人,或約專科/國中時期的好友出來聚聚,不過都好難喔~
還有,去年有很不好的經歷,唉...就別再說了吧!
===============================================
20081007
 今天收到清雅的回信,老師10月份時間都不方便,要改約11/1或11/8晚上,我也
回覆了狀況:11/1是自己的生日,只想好好待在林口家與家人相處或和建文獨處;
11/8人會在宜蘭,但若會回台北或許會抽空去吧。原則上今年的聚會並不想參加,
因為不想被問到一些私人的問題(去年就被問),難得回答...哈哈哈!唉~~也受到去
年的影響很大,還有!為什麼要約晚上!?討厭晚上啦!

No comments: